close

 

在台中的家裏,基本上生活用品都是媽媽一手操辦,以前覺得有可以用的就好了,因為其實我也都不太仔細去觀察那些在我臉上的效果怎麼樣,

但出外讀個大學,看見很多人的光鮮亮麗,也就對自己的形象越來越在意了,也因為恰好有幾個愛化妝保養的室友,互相交流後,我越來越能分辨甚麼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好用的。

所以回到家用了原有的幾罐洗面乳(雅聞的洗卸慕斯、薇姿的水楊酸抗痘調理慕斯)以後總覺得不太合意,其實算是夠洗,只是還是想找到更好的。

本來上網爬文時比較多人推薦肌研的極潤保濕,但我在爬文過程中的驚鴻一瞥,看見有人分享最近挺紅的肌研綠瓶的洗面乳(真的是驚鴻一瞥,第一次看到我沒特別留意,只有個淺淺的印象,之後要回去找就找不到了),就憑著印象去了小屈,正好看見這罐洗面乳在特價,於是……也不知道哪來的執念,就是比較想買只有一點印象的綠瓶XD。

 

DSC_0217.JPG

這就是洗面乳本人~

 

我大概從國中開始用洗面乳洗臉,一直都是母上大人買甚麼我用甚麼,對洗面乳的印象就是泡泡跟清潔,一直到大學去了高雄我的皮膚變得更難搞以後才知道原來洗面乳還有分洗後緊繃跟不緊繃之類的差別,直到我洗了這瓶……

洗完我真的驚艷,痘痘調理跟穩定皮膚等等的功用暫時不討論(因為我才剛買四天XD),單純就洗完後的感覺來說,我洗完臉以後手摸到臉上,直接呆住。

 

我人生第一次洗完臉皮膚比洗臉前柔滑!!!

 

我的毛孔滿大的,又有不少痘痘(疤)跟粉刺,在臉上出油的潤澤(?)下臉摸起來還算平滑,但是洗完臉因為把油份洗掉,所以我臉上的凹凸不平通常都無所遁形,所以有時候如果出油不是非常誇張然後我又要出去約會之類的話,我就絕對不用洗面乳洗臉。

但是這瓶洗完不會!洗完不會感覺滑滑的洗不乾淨(薇姿那個水楊酸抗痘慕斯就會,我原以為添加了酸類又是抗痘的清潔產品清潔力應該會很強會覺得乾澀緊繃的……),但是摸到臉上平滑又不油膩!

然後香味是淡淡的草本植物的香味,聞起來很清新很健康(?)。

好了,你就是我此生目前為止最愛的洗面乳沒有之一了。

從我第一次洗它開始我每天都很期待洗臉這件事,真的……我連本來只會用清水洗臉的早上都開始想用它了

 

不過我的臉有兩張。

台中一張高雄一張,通常台中用的很好的東西我帶去高雄用效果都參差不齊……

所以到時候去高雄用了覺得如何再回來更新紀錄

目前在高雄我用到現在最合用的洗面乳是雅聞的玫瑰胺基酸洗面皂,用其他的大部分都覺得洗完之後有點乾澀緊繃,這瓶不會,溫和然後也洗得滿乾淨的,但也沒有其他驚豔的地方,所以真的無比希望肌研這瓶在高雄也好用,對它付與厚望

 

*個人感想,膚質不同不適用於所有人(我的蜜糖你的毒藥(O

*膚質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我自己感覺起來大概是混合性偏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研 洗面乳 清潔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