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家是非常典型的鄉下透天,房間沒什麼設計感,我家也只追求整齊乾淨就好,美觀甚麼的都會是其次。我的房間是家裡所有房間最小的,也位處房子正中央,幾乎照不到陽光XD。

不過住了很久,還是有感情的,沒有財力可以整間重新改造,但是稍微整理出自己喜歡的小空間小地方還是可以的♥

所以想來記錄房間裡我最喜歡的兩個地方。

我房間是沒有化妝桌的,雖然有書桌但書桌很小,放了書和電腦以後就差不多了,所以我把床頭旁邊的三層櫃上的平台弄成我的美妝保養區

Palette1503217978962.jpg

 

其實這裡本來是很空的😂😂

但暑假回家後真的缺滿多東西的就慢慢變成這樣了😂

檯面上放的都是保養品,這些東西我的使用頻率還滿高的所以放在檯面上比較方便拿取,然後用一個收納盒裝著,比較矮的罐狀保養品就放在外面整齊排好。

化妝品都放在下面那個藍色的化妝包裡,其實本來東西也很少的……

可是手機滑著滑著總是會自燃於是……

但這些也不是全部,大概還有七成在高雄的租屋處😂😂😂

上面大部分東西都有在七月美妝保養裡記錄過了✨

 

然後另一個地方是我的書桌。

雖然說是書桌,不過其實它只是一張和室桌。

然後這個書桌我從高中用到現在,但我高中讀書都是在學校教室或圖書館讀的,所以這邊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書,是到了最近整理房間時才把一些英文雜誌和筆記本、專輯類的擺到桌上來。

Palette1503218666408.jpg

電腦是我有回家才會出現在這裡的XD。

不過因為網路被停所以其實它這個暑假也滿清閒的😂😂😂

 

希望這兩個地方的整潔可以維持久一點XD

目前已經維持了快兩個月了!!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桌 書桌 房間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